蕴魂 刹罗门

星座们那些值得骄傲的事

你身为十二星座的一员,说说你都有哪些值得骄傲的事情。

身为白羊座的那些值得骄傲的事儿:

(1)竟然一整天没发脾气
(2)两天三十只装避孕套用光
(3)一个人撕一群人都不带喘气的
(4)每次吵架后别人都先向我低头。
(5)花心我是天生的,喜欢你我是认真的。
(6)心大得不要不要的,伤害过后全是豁达。
(7)自尊心超强,暗恋成瘾,很花心,但也能专一。

身为射手座的那些值得骄傲的事儿:

(1)外傻内精
(2)异性缘好到爆
(3)我三分钟热度,却待他如初。
(4)为爱得人愿意改变自己浪的天性。
(5)迄今为止,不知道光棍节是怎么过得。
(6)爱上一个人,分分钟的事。放弃一个人,一秒钟的事。
(7)乐观的悲观主义者,自愈能力超强,能拿得起放得下的,只有筷子。

身为天蝎座的那些值得骄傲的事儿:

(1)爱作
(2)成功压制住大狮子
(3)天生自带高冷
(4)第六感准到自己都怕
(5)黑脸和笑脸自由切换
(6)能让双鱼座念念不忘就是本事
(7)第六感准到爆 会撩 狠心程度高 说断就断
(8)会撩,但是只撩自己感兴趣的,不感兴趣的都以为我孤僻情商低。

身为双子座的那些值得骄傲的事:

(1)分裂到精神崩溃
(2)说双子花心的都是不了解双子。
(3)一天有N种心情,自由切换无压力
(4)能懂我们的人很少很少,我们却懂很多人。
(5)有一身把妹的本领  可惜自己是个妹
(6)你看到的双子,都是她想让你看到的样子。
(7)双子要是真心起来 专一到让你怀疑人生
(8)今天有点负能量,但是放心,明儿我就活蹦乱跳了。

身为摩羯座的那些值得骄傲的事:

(1)众人皆醉我独醒
(2)暗恋一万年就是不表白
(3)能除掉天蝎的摩羯。
(4)冷战从来没输过
(5)可以在逗比高冷之间互换 
(6)再伤心的事也不会耽误学习
(7)被分手从来只回一个字 是或好
(8)要么不爱,要么拿命爱。
(9)第六感真的很准,每次预言什么都中。
(10)长了一张被包养的脸,却过着自食其力的生活。
(11)喜欢人家,打死也不说,最后憋的,看着人家跟别人走了,随后自己就开始喝大酒。

身为金牛座的那些值得骄傲的事儿

(1)钱基本花在了吃上
(2)只要我想 可以一天不说话      
(3)最骄傲的事是懂得欣赏处女座
(4)对于喜欢的人从来不吝啬
(5)宁愿孤独终老,也不降低标准
(6)金牛很念旧情,但是绝对不吃回头草
(7)即便经历过几番被骗以及被算计,还是愿意相信这个世界
(8)长的好看,唱歌不跑调,会画画,有气质,有品位,安静,人缘好,爱看书,太多啦

身为狮子座的那些值得骄傲的事儿

(1)被白羊喜欢
(2)给对象各种场合长脸
(3)给陌生人留下一个高贵冷艳的形象
(4)分手还是很高冷,只回一个“好”。
(5)如果他能爱我 我也可以不是十分骄傲
(6)虽然是狮子……但是在喜欢的人面前简直听话的像只猫(这算骄傲的事情嘛)
(7)强势  固执 要面子  吃软不吃硬  不过心细  肯为别人想

身为天秤座的那些值得骄傲的事:

(1)占有欲特别强   醋意也特别强
(2)只要是我喜欢的就一定要撩到
(3)作为大天平的一员,我只想说!我傲娇,我骄傲!表面和事佬,内心腹黑狂!
(4)情商高,简直是人来熟,人群里一站总找得到话说。给朋友分析事情透透彻彻的,跟朋友出去吃饭,绝对不丢面儿。
(5)虽优柔寡断,但也会当断则断。情商还不错。也并没有传说中那种爱暧昧,单身至今。知道要什么不要什么。只要不触及原则问题,一般都很善良忍让。
(6)所有人都在说天秤颜值高 却忽略了感情 天秤喜欢暧昧留备胎 对的 但是只要认定了一个人 就会切断自己的一切后路 专一到爆炸 这是你们不知道的天秤

身为处女座做过的那些值得骄傲的事:

(1)拿下了天蝎座
(2)作死不复习,考的依旧高。
(3)身边的人都被我调教成洁癖,然而自己脏乱差。
(4)最骄傲的就是全世界都在黑我大处女,简简单单上头条。
(5)说话比较犀利  一句话能把她们堵死 我是处女我骄傲
(6)喜欢着喜欢着憋着憋着 再挑剔挑剔,就不喜欢了,重新开始开心的单身狗生活。
(7)处女座的人很特別,面對突然其來的事件可以比任何人都冷靜,處理得井井又條,令人咋舌。面對感情卻猶豫不決,怕自己受傷,又怕傷害別人,喜歡別人實際性的關心,不喜歡物質的引誘,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但十分清楚自己不想要什麼。

身为水瓶座的的那些值得骄傲的事:

(1)智商无上限,三观无下限。
(2)可以在逗比和高冷上随意切换
(3)别人永远猜不透,桃花永远不断。
(4)对不喜欢的感情可以说断就断,而且不拖泥带水。
(5)能从一个极端直接到另一个极端不用过渡
(6)喜欢一个人到发疯,然后因为不合适,想想还是算了。
(7)永远不跟风,拥有遗世独立的气质,因为,我,就是风。

身为巨蟹座的那些值得骄傲的事:

(1)轻而易举就能抓住白羊的心
(2)我能把所有人都照顾的很好
(3)一看到孩子就散发出母性
(4)大巨蟹从来都只会让天蝎生气。
(5)从好人被伤成稀烂,在稀烂的世界里面如鱼得水。
(6)超强第六感,还有全世界都闹,唯我独静。
(7)别人装逼不戳破,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世界和平

身为双鱼座的那些值得骄傲的事:

(1)第六感准
(2)我今天没有哭
(3)看男人的眼光总是瞎
(4)双鱼脾气好得不要不要的
(5)喜欢一个人  没感动对方 把自己感动了
(6)往处女座的嘴里塞了一个袜子,然后被揍了一顿。
(7)一个人也可以玩得很好,因为我们的脑子里有一堆人和自己玩。

寄语:每个星座都有自己独特的气质,了解他们,挖掘他们隐藏起来的更多信息,有助于你趋利避害,能更好的在他们面前有所表现。

评论

热度(5)